白林川。

你扩我,我们就会有故事。爱你/比心

当魏无羡得了花吐是怎样的体验[花吐症设定 欢脱文]

*ooc预警
*渣文预警
*祝食用愉快[笑]
时光安稳,岁月静好。魏无羡幸福快乐的小日子过的还算舒服,安逸自在。魏无羡有时候会牵着他的小苹果出去瞎溜达。逍遥快活的日子倒是比曾经作为夷陵老祖的时候来得有意思。
   “啊!!!蓝湛!蓝忘机!含光君!蓝二哥哥!”作息规律的蓝忘机一大早就听见来自刚起床不久的魏无羡的大吵大闹。他停下手头的动作,向匆匆跑来的魏无羡投去疑问的眼光,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似乎是真的有很糟糕的事发生了,魏无羡急得眼眶发红,似是马上就要哭出来。他开口“蓝湛!怎么办,我起来就这样了,我是不是得什么病了啊?会不会死啊?”随着他的话,口中不断有花吐出,掉落在地,铺成花做的地毯。蓝忘机见状,嘴角一抽,忍住笑出声的欲望,咳了两声正声道“莫急,我会有办法的。”
   话是这么说,可说话吐花的感觉可不好受“蓝湛,你说我都不当夷陵老祖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有人记恨我,给我下这么恶毒的咒!呐呐,话说这吐花的咒可比你们蓝家那禁言好用多了!”不过难受归难受,让魏无羡不说话才是最不好受的。不一会儿,魏无羡所站之处,便俨然形成了小片花海。
   蓝忘机看着满地的花,心里犯了愁。看来这吐花的毛病倒是无害,不过谁能受得了一个话唠说话吐花呢?估计用不了多久,便会被花海淹没了。但如何根治这毛病却让蓝忘机发了难,而在此时,魏无羡还浑然不觉蓝忘机心中所想,还在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聒噪的环境下让蓝忘机思考不得,下意识的一个禁言便施加到魏无羡头上。身旁突然安静下来,蓝忘机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作为,有些后悔。但随着声音的戛然而止,蓝忘机舒展的眉头却又一次狠狠出卖了他。
  魏无羡正说的起兴时,蓝忘机突如其来的禁言让他一肚子话硬生生从喉口憋回去,他有些不满的看着蓝忘机,而后者突然舒展开的眉头似乎又正在宣示着自己的烦人。魏无羡恼了,他甚至连骂娘的词都想好,但就是无处说。这时候,蓝忘机解开了他的禁言,他正要大显身手之时,蓝忘机用手捂住他的嘴,头稍稍靠近他,修长的手指放在唇间,柔声道“嘘,莫闹。”然后好像突然想起什么来,补了一句“乖。”嘴角带笑。于是魏无羡就真的乖乖坐着,不吵不闹了。
  温柔的蓝忘机对魏无羡是无解的。
  这一天里,蓝忘机尝试过多种方法想要治好魏无羡的花吐,但终无果。魏无羡瘫倒在地“蓝湛,我以后是不是要吐花一辈子啊。”一边说一边吐出的花往脸上滚,蓝忘机认真的看着他,淡色的眼瞳里尽是肯定“信我!”眸子中的决心与爱意映入魏无羡的心里。
  魏无羡扑倒蓝忘机,俯身亲了下去,唇齿之间充满甜蜜的气息,魏无羡松开蓝忘机,居高临下看着他,噗地一声笑了“你怎么还是这么刻板啊我当然是说笑的啊!哈哈哈哈…”魏无羡笑得满地打滚,蓝忘机在一旁呆呆的发愣,心想:我刚刚做了什么吗?
   良久,魏无羡才如大梦初醒般反应过来,自己怎么都不吐花了?笑累了,他爬过去,扯扯蓝忘机的衣角“喂,蓝湛!你没发现我好了吗?”蓝忘机起身,拉起魏无羡,轻轻“嗯”了一声,将他拥入怀中。魏无羡见他这反应本想调侃两句。但头顶传来的声音让他心头一暖,没了声。
  “太好了!”
   后来,魏无羡又拉着他的小苹果乱晃,在小苹果吃了一颗长相艳丽的草后竟开始莫名其妙吐花,在观察小苹果几天后,魏无羡便恍然大悟了。
  【花吐症
症状:患者在说话时会不停吐花
治疗方法:深爱之人充满爱意的吻】
   前·夷陵老祖又为百姓做出一大贡献!魏无羡觉得他可以吹一年。
  
   end.

评论(6)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